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20天津大学文学院翻译硕士专业(非全日制)招收调剂的通知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5-2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
 根据教育部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》(教学〔2019〕6号)以及《天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、录取工作办法》文件精神,结合文学院2020年招生情况,特制定我院非全日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,并向广大考生公布。

  一、接收调剂专业
专业名称
人数
学习方式
055100 翻译
8
非全日制

  二、调剂基本要求
101思想政治理论
211翻译硕士英语
357英语翻译基础
448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
总分
 
 
55
55
90
90
360

  (一)文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基本分数要求如下:

  (二)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(应届生若符合条件可申报,具体可咨询文学院,电话:022-27405174);

  (三)调剂考生需要经过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和文学院审核。

  所有列入学科、专业复试名单的考生,均须通过硕士招生管理系统网上交费平台及时缴费(系统网址及开通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),复试费标准为90元。完成缴费后,考生可适时在网上下载打印《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》。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清单如下:

  1.《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》;

  2.本科成绩单;

  3.身份证;

  4.学历证明(往届生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》,应届生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,自考提供自考准考证,海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)。

 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清晰版照片或扫描件,并以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于“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开通后24小时内发送至sfll@tju.edu.cn进行资格审核,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方式为“考生编号-姓名-资格审查”。

  特别提示:

  (1)身份证如果丢失,需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,并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骑缝加盖公章。

  (2)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,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。已经缴纳复试费的考生,参加校内调剂复试不必重复缴费。

  (3)是否可参加复试详见学院官网后续通知。

  (4)复试结束后,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。

  注:满足以上条件,且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。考生须确保信息属实,如有虚假,我院将取消该生调剂资格。

  学院一志愿未被录取的翻译硕士全日制考生,等调剂系统开放后,可申请参加非全日制调剂复试,学院将统一安排时间参加调剂复试。

 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加入“2020天大翻硕非全调剂”QQ群(QQ群号:894550592)

  三、申请办法

  所有满足调剂需求的考生,请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开通后12小时内选报天津大学志愿(学院视报名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接收申报时间)。

  四、调剂规则

  1.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业审核和筛选后,确定进入调剂复试名单。

  2.原则上考生考试科目及内容与天津大学文学院翻译硕士专业(055100)考试科目及内容相同者优先。

  五、调剂复试方案

  2020年文学院翻译硕士专业(非全日制)调剂复试内容及方案参照《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、录取工作办法》及《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及安排》相关内容制定。

  六、其他事宜

  咨询及申诉渠道:

 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2-27404743、27406405

  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022-27405174

  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

  2020年5月18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